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鄂州鄂城区疫情最新情况:新增5例阳染者

2022-04-18 09:51 来源:闽南网

鄂州市鄂城区新增5例阳性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4月17日0-24时,鄂州市鄂城区在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5例阳性感染者,所有感染者均为同一传播链,5例检出者均来自集中隔离点,目前,5例阳性感染者均无咳嗽、发热及其它不适症状。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阳性感染者76-80,系前期通报的阳性感染者的密接人员,检出前均已在集中隔离点隔离管控,且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初步流调显示,5例阳性感染者14天内在鄂州市主要轨迹除4月17日前已通报的区域外,新增以下区域:

  北门西街麦面公司编织楼、新庙镇沙塘村。

  请与其行程有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当前,我市疫情总体趋于稳定,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自觉做到不集聚、不扎堆、不串门,封控区居民做到足不出户,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鄂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

  2022年4月18日

  来源:鄂州发布

鄂州鄂城区疫情最新情况:新增5例阳染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