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北唐山市委书记 河北唐山市委书记是谁现任

2022-06-14 09:50 来源:网络

  河北唐山市委书记 河北唐山市委书记是谁现任。6月10日下午,河北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发布通报称,10日凌晨2点40分许,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机场路派出所辖区某烧烤店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唐山路北警方已经锁定嫌疑人,正在全力实施抓捕。警方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违法犯罪人员!

  10日下午,唐山市委政法委书记回应烧烤店打人事件:嫌疑人已经锁定,公安部门正在抓捕。

  10日晚,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再次发布消息称,涉案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当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河北唐山市委书记 河北唐山市委书记是谁现任

  今日凌晨,据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消息,经唐山警方连夜开展工作,继抓获涉嫌在烧烤店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之后,6月11日凌晨,又抓获李某瑞等三名涉案人员。同时,唐山公安机关已组织警力赴外省对其他四名外省籍涉案人员进行抓捕。

河北唐山市委书记 河北唐山市委书记是谁现任

  据“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河北省委决定:武卫东任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不再担任该职务。

河北唐山市委书记 河北唐山市委书记是谁现任

武卫东 资料图公开资料显示,武卫东出生于1969年10月,河北平山人,早年在石家庄、邯郸工作。2013年7月,他到张家口任职,后于2016年11月任张家口市市长,2021年5月接任张家口市委书记。

  2021年11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在石家庄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武卫东新当选为省委常委。

  此次卸任的张古江出生于1963年3月,天津人,曾任邢台市委书记、河北省副省长等职,2020年1月任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2022年1月当选为河北省政协副主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