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科兴 肺结节 打完科兴肺部长结节 科兴 肺结节是真的吗

2022-09-22 10:35 来源:网络

  科兴疫苗 肺结节 打完科兴疫苗肺部长结节 科兴疫苗 肺结节是真的吗?随着新冠疫苗的广泛接种,有一些接种者产生疑问:接种新冠疫苗会对肺结节有影响吗?接种疫苗会引起肺结节吗?以及已经患有肺结节的人能不能打新冠疫苗?等等问题。

科兴 肺结节 打完科兴肺部长结节 科兴 肺结节是真的吗

  1、科兴疫苗问题最新消息一:科兴疫苗召回是谣传,科兴疫苗对儿童和青少年预防重症的保护率逾九成。去年9月,巴西卫生监督局确实曾下令禁止了25批中国科兴疫苗,原因是在未经过卫生监督局批准的地点生产。实际上科兴疫苗的使用已经在巴西获得了许可。巴西布坦坦研究所对该批疫苗进行研究和分析后认为其有效性和安全得到了保证,并向卫生监督局提出申请使用该批疫苗。港大医学院分析奥密克戎BA.2袭港期间,3至18岁接种两剂科兴,预防中、重症成效为95.8%。

  2、科兴疫苗问题最新消息二:科兴疫苗肺结节、科兴疫苗荨麻疹是谣言。科兴新冠疫苗早在2021年2月6日就获国家药监局批准在国内附条件上市,经过了非常严格的研发质检流程,安全性得到验证后,才在国内大规模推进接种。科兴近年来确实卷入了裁员、扣押年终奖、减少辞退赔偿金的争议,但对于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

  3、科兴被实名举报不是真的,没有官方信息显示科兴被举报。网传有人实名举报科兴公司及其股东、管理层,隐瞒科兴疫苗只是实验疫苗的可能,放任受种者患病或死亡,且隐瞒致病致死的数据,有大发国难财的嫌疑。科兴2021年的财报显示,其营业收入高达1280亿,净利润是956亿。而前十大股东,除了创始人尹卫东,其余全都是外资机构。

  4、科兴被实名举报是谣言,所谓举报内容无实锤。科兴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已受到世卫组织和世界各国认可。科兴是由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确实是由科兴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并不属于国企,但科兴主要利润来自于出口,国家一般只有在国药生产新冠疫苗比较紧缺的时候才会选择购入科兴的新冠疫苗,利润多少无可厚非。

  5、科兴被实名举报是旧闻,跟网络上流传的不是一回事。2018年3月26日,北京科兴潘爱华和尹卫东控制权之争再升级,前北京科兴董事长、法人,现任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法人潘爱华,向国家、北京市和海淀区食药监局就北京科兴经营管理混乱及疫苗研发、生产及销售存在质量安全进行实名举报,请求食药监局依法介入调查,责令北京科兴停止非法疫苗生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