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校回应毛概女老师被赞神仙颜值,给毛概老师评价

2022-10-12 13:33 来源:网络

  #高校回应毛概女老师被赞神仙颜值#【高校毛概女老师被赞“神仙颜值” 校方回应】近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一名毛概老师因颜值出众引发关注,被称赞“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10月11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人事处的工作人员回应称,这名老师姓张,本科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硕士毕业于河南大学。今年暑期,刚毕业的张老师通过学校招聘,入职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的李主任介绍,张老师目前负责大二的毛概通识课授课。“她长得很漂亮,个子也高,同学们都挺喜欢她的。”

  近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一名毛概老师因颜值出众引发关注,被称赞“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10月11日,该校人事处的工作人员回应记者,这名老师姓张,本科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硕士毕业于河南大学。今年暑期,刚毕业的张老师通过学校招聘,入职马克思主义学院。人事处介绍,张老师的教学能力出众,由于新入职,目前她是一名助教,需要在入职3年后才能参与职称评选。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的李主任介绍,张老师目前负责大二的毛概通识课授课。“她长得很漂亮,个子也高,同学们都挺喜欢她的。”主任说,9月中下旬,学校恢复线下授课,张老师很受学生欢迎,“特别是十一之后吧,最近去听她课的学生应该挺多的。”

高校回应毛概女老师被赞神仙颜值,给毛概老师评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