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樊小慧儿哪里人 网红樊小慧儿是哪里人 樊小慧是谁

2022-10-26 14:12 来源:网络

  抖音红人樊小慧儿探望当兵老公的视频,可谓是牵动了几百万善良网友的心。

  92年出生河南的樊小慧儿和老公已异地6年了,小慧儿一个人带着孩子在河南生活,没有父母公婆帮衬着,每天靠给工地工人做盒饭养家,老公在离他们娘俩3800公里的兰州当兵,保家卫国。

樊小慧儿哪里人 网红樊小慧儿是哪里人 樊小慧是谁

  乐观勤快的小慧儿总是笑呵呵地每天忙前忙后,不沮丧不埋怨,和儿子把简简单单的生活过得热气腾腾,烟火气十足。

  小慧儿和孩子每年只有一次跨越3800公里,坐36个小时的车程去见老公一面。当老公那句:“媳妇儿,6年了,都是你为了我奔波在这趟列车上,为了守护小家付出了很多......”

  坚强爱笑的小慧儿脸上的笑容慢慢隐去,突然好想大哭一场,埋下头抹起了眼泪,所有的坚强和隐忍不过是为了眼前这个男人,能好好当兵罢了。

樊小慧儿哪里人 网红樊小慧儿是哪里人 樊小慧是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