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武汉猪肉疫情最新消息 武汉猪肉有疫情吗真假

2022-10-27 14:13 来源:网络

  武汉猪肉疫情最新消息 武汉猪肉有疫情吗真假?据消息显示,网传武汉疫情是猪肉传播的,还说武汉猪肉要停卖五天。更是谣言满天飞,大家昨天又开始疯狂的搬菜行动,昨天的肉都抢完了,这不今天早上不又是满满的肉挂着?

武汉猪肉疫情最新消息 武汉猪肉有疫情吗真假

  而对于武汉猪肉疫情一事,具体的还是以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8月27日0—24时,武汉新增10例无症状感染者,加上前几天的病例,现在已经超过30例。

  从当前公布的情况来看,这次的范围已经扩展到了江汉区、东西湖区、武昌区,已经突破了原来的黄陂区、江岸区的范围。

  相比于上两波疫情,这一次的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看样子,今天应该还不能归零,也许明天也不能归零。

  不过,对于武汉来说,这点疫情都算不得什么。

  当前,武汉已经公布了9个重要风险点:

  1、黄陂刘店道贯泉屠宰场;

  2、黄陂刘店益业肉类屠宰场;

  3、黄陂滠口罗汉屠宰场;

  4、黄陂区天河中心街屠宰场;

  5、黄陂刘店武汉明翔肉类食品有限公司;

  6、东西湖区三秀路团结生鲜市场;

  7、东西湖区奥林匹克花园菜场——诚信土猪肉;

  8、杨汊湖菜场 4 号猪肉档口;

  9、江汉区姑嫂树路富康花园小区人人健康门诊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