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联通与腾讯设立混改新公司 中国联通与腾讯大王卡19元 中国联通与腾讯的关系

2022-11-02 15:11 来源:网络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中国联通与腾讯设立混改新公司#】证券时报网11月2日消息,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执法二司10月27日发布的2022年10月17日-10月23日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列表显示,联通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新设合营企业案获无条件批准,审结时间为10月18日。

【 #中国联通与腾讯设立混改新公司#】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10月27日发布的《2022年10月17日-10月23日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列表》显示,联通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新设合营企业案获无条件批准,审结时间为10月18日。

中国联通与腾讯设立混改新公司  中国联通与腾讯大王卡19元 中国联通与腾讯的关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