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兰州什么时候才能解除封小区 兰山解封预计时间日期还要几天

2022-11-02 15:17 来源:网络

  兰州什么时候才能解除封小区 兰山解封预计时间日期还要几天?提醒:疫情期间,请牢记新冠肺炎十大症状: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如果出现以上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

兰州疫情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兰山区什么时候解封最新消息

  2022年11月1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1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经专家组诊断均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10月31日最新的疫情发布会上得知,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兰山区新增病例数持续下降,社会面连续三天清零,相信解封时间很快就会到来,具体以官方通知解封时间为准。

  兰州悉数解封需求满意以下条件:

  1、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2、区域内最终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露出超越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

  3、解封前2天区域内一切人员完结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