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老公应酬酒喝多妻子端来热面 妻子应酬喝高了 老公应酬醉酒

2022-11-14 16:52 来源:网络

  #老公应酬酒喝多妻子端来热面# 【男子应酬酒喝多后回家,被妻子和儿子端来热面感动落泪】#男子醉酒被妻子端来热面感动落泪# 11月11日,,安徽亳州,男子应酬酒喝多了,被妻子和儿子端来的热面感动落泪。李女士表示:我老公有责任心,为了我和两个儿子一直奋斗,偶尔喝酒也能理解。对我非常好,平时哪怕我一顿饭没吃,他都不允许,要亲自做饭给我吃。爱是相互的,我端面给他的时候,他感动地眼泪就流出来了,还觉得自己犯错了。

  #老公应酬酒喝多妻子端来热面# 有时候应酬真的是在所难免的,喝酒喝多也是因为无可奈何,这位妻子能够在正确的范围内理解丈夫,相信他们的家庭也是非常和睦的!

老公应酬酒喝多妻子端来热面 妻子应酬喝高了 老公应酬醉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