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德国vs日本直播 CCTV5直播德国vs日本

2022-11-23 10:47 来源:网络

  德国vs日本直播 CCTV5直播德国vs日本,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上21时,卡塔尔世界杯E组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德国对阵日本,央视CCTV5将会直播本场比赛。

德国vs日本直播 CCTV5直播德国vs日本

  德国vs日本,比赛看点如下:

  第一:两队情况!德国全队的身价高达8.9亿欧元,平均年龄26.7岁;日本全队的身价为1.5亿欧元,平均年龄27.8岁。德国在11月与阿曼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德国1-0小胜。日本世界杯之前一场友谊赛,1-2被加拿大逆转。

  第二:德国&日本均锋无力,镰田大地带领日本死磕德国!德国原本就是锋无力,如今维尔纳受伤无缘世界杯,这让德国的锋线更加无力了。锋无力也是日本的顽疾,球队传控是世界足坛一流水准,但日本没有中锋只能打地面渗透。弗里克的德国主打高压逼抢和快速反击战术,日本传控需要谨慎。此役,德国或许控球率不一定比日本多,但德国会利用抢断后快速发起进攻,还有定位球仍是德国的优势。加上德国以拜仁框架为主,基米希、格雷茨卡、穆勒、格纳布里、萨内、穆西亚拉都是球队主力,除了锋线,德国就是拜仁配置,哈弗茨可能再一次客串中锋来使用。日本方面,法兰克福进攻核心镰田大地对于德国足球很熟悉,对拜仁的球员也很熟悉,他会带领日本死磕德国,三苫薰和伊东纯也,这两位速度奇快、突破能力很强的边锋会是日本撕裂德国战车的利器。

  欧洲老牌劲旅德国对上亚洲足球最强球队日本,看看欧亚足球真正的差距有多少?沙特2-1逆转阿根廷会给日本球员信心,亚洲足球在世界杯仍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和色彩。

德国vs日本直播 CCTV5直播德国vs日本

  双方没有在大赛中相遇过,2006年有过1次友谊赛,当时两队2-2战平。

  双方伤停情况:德国有萨内、日本有浅野拓磨(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