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直播 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直播视频

2022-11-23 11:02 来源:网络

  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直播 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直播视频,11月24日,00:00球神直播将免费带来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直播,西班牙获得过2010年的世界杯冠军,在各大赛事都有不错的成绩,排名世界第七,属于强队,两队的实力还是有所差距的。但是哥斯达黎加向来是世界杯历史上不可低估的一支球队,虽然身在“死亡之组”,但是8年前的他们也是在死亡组脱颖而出的,有了之前的经验,本届世界杯绝境逢生后,哥斯达黎加一定可以打败更多对手。相信本场比赛两队也将擦出更精彩的火花。

  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比赛看点如下:

  第一:两队情况!西班牙全队身价高达8.7亿欧元,平均年龄25.3岁;哥斯达黎加全队身价仅有1875万欧元,不及西班牙大部分球员一人的身价,平均年龄27.2岁。西班牙在世界杯之前3-1击败了约旦。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之前的友谊赛中2-0击败了尼日利亚。

  第二:西班牙传控压制哥斯达黎加,速度可破敌!恩里克执教的西班牙,肯定是以传控打法为主的,队内仅有一位正印前锋莫拉塔,但托雷斯、法蒂、阿森西奥都具备破门的能力,20岁的威廉姆斯会是西班牙的速度爆点,或许能扮演替补奇兵的作用,中场由巴萨双少佩德里和加维调度。反观哥斯达黎加,阵容老化,青黄不接严重,球队实力相比四年之前下滑严重,35岁的巴黎门将纳瓦斯是他们身价最高的球员,由此可见哥斯达黎加的阵容是星光黯淡。西班牙传控遇上阵容老迈的哥斯达黎加,速度是破敌良策,快速传球以及犀利的边路突破、穿插禁区的肋部的进攻,足以撕裂哥斯达黎加的老迈防线。看好斗牛士军团成功击败哥斯达黎加,取得开门红。

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直播 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直播视频

  双方有过3次友谊赛交手,西班牙2胜1平。

  双方伤停情况:西班牙方面,加亚伤退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