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要求将美国逐出世界杯 被取消世界杯资格 拒绝美国

2022-11-28 14:08 来源:网络

  #伊朗要求将美国逐出世界杯# 起因是美国足球队官推在发布积分榜时去掉了伊朗🇮🇷国旗上的国徽图案(图1,正确国旗为图2),现在推上很多伊朗民众搬出了国际足联的规则(图3),并@ 国际足联,要求将美国逐出世界杯。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如果美国侮辱伊朗国旗,就应该被驱逐出世界杯。”

  “伊朗只要犯任何一个小错误,我们的球员就会被罚款和禁赛,国际足联难道会因为犯错的是美国而保持沉默吗”

  不过也有个别网友称“美国这是使用了更好的国旗版本,这是表示尊重,去掉这个符号,更能体现人民精神”

  #美国vs伊朗主裁判公布#上一场美国踢英格兰“父慈子孝”,这一场双方估计要争个“你死我活”了,看好伊朗。 #美国足协篡改伊朗队国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