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浙江多地教育局发文欢迎学生返乡 学生返乡接收证明 学生返乡隔离需要自费吗

2022-11-29 13:41 来源:网络

  【#浙江多地教育局发文欢迎学生返乡#】寒假将至,各地即将迎来大学生返乡。近日,浙江衢州、丽水、温州、杭州淳安等地教育局纷纷面向返乡大学生发布公开信,称已做好了迎接你们平安归来的充分准备。比如,温州市教育局也在信中提到,在外温籍大学生返乡疫情防控方面如有困难问题,请向母校老师反馈,教育、防控部门将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北京很多大学已经开始准备放假了,不少高校都在协调学生返乡,特别是北京的高校,疫情比较严重的广州也在有计划的安排学生返乡。

  现在外省市的学生返乡是个大问题,靠学生个人也比较艰难,很多地方不太愿意接受返乡的大学生,很可能加码要求学生自费隔离,这是不合理的行为,因此还是要教育局协调,保障大学生的权益。

  #重庆大学生想回家##辽宁高校放假# 重庆疫情形式紧张,目前重庆的高校学生都很希望学校能尽快制定返乡计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