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这才是糯唧唧美食的天堂 糯叽叽的美食 糯糯的美食

2022-11-29 17:48 来源:网络

  [月亮代表我的心]晴子的探店vlog「50元逛吃台州糯米小吃」

  #这才是糯唧唧美食的天堂#必须是浙江台州!

  馋台州的糯唧唧食物好久啦~这次来带你们逛吃小小一个超可爱的「红糖梅花糕」、来临海一定要去试的「乌饭麻糍」、疯狂拉丝的「糯米油条」、糯米皮卷着超多料的“大饺子”「温岭嵌糕」和各种糯唧唧圆子!糯米星人表示真的一本满足

  前两天又回台州玩儿啦!今天给大家狠狠的分享一下这几天吃到的临海特色小吃啦!可以说#这才是糯唧唧美食的天堂# !家人们可以冲

  [王阿姨梅花糕]在紫阳街!淡淡的香甜红糖,酥脆的焦化层包裹着软糯的糯米,脆脆糯糯的口感真的很赞!

  [陈记乌饭麻糍]买乌饭麻糍可以冲他们家!糯唧唧的麻糍包裹着清甜的黑豆沙,嚼起来味道清甜,糯米脑袋一定不能错过!

  [偶遇油条包麻糍]这个也是在紫阳街~酥脆的油条包裹着糯唧唧的麻糍,还有满满的砂糖黑芝麻~真的很好吃!

  [王天顺海苔饼]酥脆掉渣的饼皮里面满满的都是海苔!闻起来真的超香~还有另外一家很火的是九九海苔饼,九九的馅料会比较厚,但是王天顺的是偏甜口的,所以我更推荐他们家!

  [温岭嵌糕]这个用来做早餐真的不要太巴适!糯米皮裹着满满的馅料,咸香可口,吃完一个也太满足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