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国葡萄牙世仇 葡萄牙跟韩国的恩怨 葡萄牙为什么恨韩国

2022-12-02 10:55 来源:网络

  韩国葡萄牙世仇 葡萄牙跟韩国的恩怨 葡萄牙为什么恨韩国?韩国队和葡萄牙的复仇之战终于打响,韩国队目前出线形势告急,只有三分才能力挽狂澜,但韩国队和葡萄牙的爱恨情仇颇深,所以即便已经提前小组出线,葡萄牙也不存在对韩国队手下留情的可能。那么葡萄牙在没有顾忌的情况下,在进攻端肯定不会留力,更何况打最后一届世界杯的C罗要刷进球,维持在射手榜上的竞争力,所以一场对攻大战在所难免,这场比赛大比分的结果更值得追随。

  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韩国队破天荒的获得了世界杯的第四名,但整个过程却令人十分不屑。先是花600亿韩元的高价从布拉特手中买到了一半的举办权(一开始是只有日本),然后就是对裁判的输出,让他们在比赛中受尽了照顾。

  小组赛面对菲戈领衔的葡萄牙,裁判对葡萄牙出示了2张红牌,9人应战的葡萄牙最终输掉了比赛。然后是16强面对意大利,布冯,赞布罗塔,内斯塔,卡纳瓦罗,马尔蒂尼组成的世界第一后防线,托蒂,因扎吉,皮耶罗,维埃里组成的超强攻击线,是当时的夺冠热门。而就是这样一场比赛,韩国队一开始就展开了对意大利的飞铲、拉拽,李天秀更是一脚踢到马尔蒂尼的头上,裁判却毫无表示。尽管这样,意大利还是凭借实力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但却被当值裁判判罚越位,无情地吹掉了这个进球,最终在韩国队粗野的犯规下,意大利队倒下了。此后面对西班牙,裁判先是吹掉了韩国的一粒乌龙球,加时赛又吹掉了西班牙前锋莫伦特斯一个毫无疑问的金球。在这样明目张胆的强取豪夺之下,韩国队将西班牙逼入点球大战,心态早已崩溃的西班牙3比5负于韩国。

韩国葡萄牙世仇 葡萄牙跟韩国的恩怨 葡萄牙为什么恨韩国

  但世界杯结束后,韩国球员安贞焕被意甲佩鲁贾队开除,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的俱乐部至今不愿引进韩国球员。C罗更是在亚洲行中,在中国的烈日里踢满90分钟,在韩国却只坐在替补席上,显然韩国队之前的行径太过无耻!2015年,《罗马体育报》头版刊出重量级新闻,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假球已经确定,意大利和西班牙均是受害者,受益者都是东道主韩国。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韩国又是与葡萄牙分在一组,不知今年两队会上演什么样的对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