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外卖小哥坠井昏迷催单电话救其一命 凌晨外卖小哥坠入深坑 外卖小哥救下

2022-12-05 14:14 来源:网络

  【#外卖小哥坠井昏迷催单电话救其一命#】12月2日,江苏常州。一名外卖员在取餐途中不慎坠入10米深的通风井,陷入昏迷。因超时未取餐,外卖后台显示催单后,商家老板打来电话将其唤醒并报警。消防赶到后立即展开营救,经过二十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员成功将其救出并移交现场120医护人员。经医生检查,外卖员身体多处刮伤,暂无大碍,由其妻子陪同到附近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事发前,井口上方护栏架处于损坏、敞开状态,事后救援人员告诫物业管理人员应时刻做好巡查检查,将损坏的防护架做好警示维修,避免出现安全风险隐患。前年我定了一份外卖,小哥就出车祸了。

  当时外卖晚点了40多分钟,我打电话给小哥,小哥说可能送不过来了。

  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自己出车祸了,现在交警正在处理,短时间过不来。

  我问他有没有事,他说没事,就是走路不太方便,我立刻打电话给商家,表示我的外卖可以不送,外卖小哥被汽车撞了。

  那间店主也挺客气的,他说没关系,他重新给我做一份,亲自给我送来,我说不需要了,店主坚持要给我送。

  外面不都是唯利是图的,就像这家店主,他收了1份的钱,给我做了2份,还亲自给我送了过来。

  这个订单他有没有亏本我不知道,但肯定没挣钱,至少跑路的人工他就亏了。

  外卖小哥的订单我也没退,让小哥点送达。

  特殊情况,我觉得普通人都会有一份善心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