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蛋糕店用盗版玩具装饰蛋糕被告侵权 蛋糕店侵权案件 蛋糕配件侵权

2022-12-07 14:44 来源:网络

  【#蛋糕店用盗版玩具装饰蛋糕被告侵权# 老板:怀疑被套路 有人专门设局碰瓷】12月5日,江苏常州,蛋糕店称因3个月前制作一款动画角色蛋糕,收到律师函,怀疑被设局碰瓷。当事店主熊先生介绍,9月份有人到店内订蛋糕,指定要一款《海底小纵队》的造型,店内员工不了解情况就做了,当时用的玩具是自己孩子玩耍用的,是假冒伪劣产品,自己当天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顾客想要退货,但顾客表示已经吃了、没关系。没想到3个月后收到了律师函,因为自己开店近两年,只做过一次这个蛋糕,所以怀疑被套路。对此。#律师回应蛋糕店用盗版玩具被告侵权#,受托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表示,所发律师函是真实的,店方确实侵权,如双方和解侵权赔偿金金额一般是1万2千元。

  如果这种不属于钓鱼和套路,而是品牌方委托律师事务所等进行摸排调查而后举证,那么此前那名顾客的真实身份是谁?是律师事务所里面的?还是品牌方有关人员?

  蛋糕店因顾客要求用盗版玩具装饰蛋糕,最后因此被罚款,这个钱最终要落到谁的手里?是顾客、品牌方、律师事务所分成获得,还是由顾客或品牌方获得?律师事务所只是收取其被委托应付的费用?

  而且这种机制模式真的合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