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连花清瘟胶囊的新用途 连花清瘟胶囊的替代药 连花清瘟胶囊是抗病毒药物吗

2022-12-12 13:12 来源:网络

  【#连花清瘟胶囊有上百种替代药#!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居家治疗用药指引】#阳了后不必非得买连花清瘟# 目前临床上尚没有可以治疗新冠的特效药,针对病毒感染大多采取的是对症治疗,通过合理使用药物来缓解、抑制出现的不适症状。近日,官方发布《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常用药参考表》,连花清瘟颗粒/胶囊在列。全国各地调整了线上线下购买"四类药品"的管理政策后,一些药品出现了一盒难求和涨价的现象。其实,可替代品种有很多。以连花清瘟为例,类似的中成药还有上百种。科普>>(来源:长江日报)

  【有门店一天卖40万盒,“药中茅台”的前世今生】连花清瘟火了三年,最近更是火到断货。在线下药店、药品电商平台,连花清瘟已经发展到了一药难求,甚至有市民反映药价暴涨240%。实际上,据科普,#连花清瘟胶囊有上百种替代药#,#阳了后不必非得买连花清瘟#。另一家位于石家庄的药店经销商对中新经纬表示:“一个门店一天卖了40万盒,箱子空了,直接堆门店开始拆箱子卖,不往货架上摆了,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生产。”连花清瘟卖爆的背后,它的生产商以岭药业也成了上市药企中的明星,投资者寄希望于其成为继片仔癀后下一个“药中茅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