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内马尔发文恭喜梅西 内马尔祝贺梅西夺冠:恭喜你,兄弟!

2022-12-19 14:33 来源:网络

  内马尔发文恭喜梅西 内马尔祝贺梅西夺冠:恭喜你,兄弟!今天凌晨,阿根廷在世界杯决赛中点球击败法国,赛后内马尔发推祝贺了梅西。

  内马尔晒出梅西抚摸大力神杯的照片并写道:“恭喜你,兄弟!”

内马尔发文恭喜梅西 内马尔祝贺梅西夺冠:恭喜你,兄弟!

  据葡萄牙广播电视公司一台(RTP)等媒体12月18日报道,在阿根廷球星梅西率领球队赢得卡塔尔世界杯的冠军后,“球王”贝利、罗纳尔多、内马尔等多位巴西球星通过社交媒体祝贺梅西。

  贝利在“照片墙”发文说:“今天,足球继续以一种激动人心的方式讲述着它的故事。梅西赢得了他的第一座世界杯,这是他应得的。”贝利还表示:“祝贺阿根廷!迭戈(马拉多纳)现在肯定在微笑。”

  “大罗”罗纳尔多发推表示:“梅西的足球让仇恨都被扔到了角落,我看到很多巴西人,还有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这场激动人心的决赛中为梅西加油。”现役巴西队球员内马尔也祝贺梅西,“恭喜你,兄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