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儿童新冠用药顺序图 儿童感染新冠备什么药

2022-12-19 16:53 来源:网络

  儿童新冠用药顺序图 儿童感染新冠备什么药?据消息显示,目前新冠暂无明确的预防性药物,但家中可准备治疗药物用于感染后缓解症状。

儿童新冠用药顺序图 儿童感染新冠备什么药

  儿童感染新冠病毒后可无症状,或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部分儿童可有呕吐、腹泻等消化道症状。若感染后无明显临床症状,可暂不用药,观察儿童健康状态即可。

  对于存在症状的儿童新冠患者可根据病情用药,针对发热症状,可准备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药物;针对咳嗽症状,可准备小儿止咳糖浆;针对腹泻症状,可准备益生菌制剂、蒙脱石散等药物。

  儿童预防新冠,适龄无禁忌证儿童应尽快接种疫苗,日常需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不去人群聚集场所。若出现可疑症状应尽快就诊,明确病因并治疗。

  而至于儿童新冠用药顺序图 一事,当前还未有明确的消息详情公布。具体的请以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