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度新冠仿制药被曝大量造假 印度新冠死亡造假 印度研发出新冠药了吗

2023-01-05 15:43 来源:网络

  【#印度新冠仿制药被曝大量造假#,辉瑞新冠药被炒至上万元】#印度绿盒版新冠仿制药被曝造假# 据@南方都市报 报道,连日来,多位业内人士经药物成分检测,直指一款绿色包装的印度版新冠仿制药Primovir涉嫌造假。华大基因CEO尹烨在其公众号发文称,“有印度仿制药用治疗流感的药物,偷换了抑制新冠病毒的药物。在一些渠道中,Paxlovid原研药依然被炒至价格上万,多位代购向记者提供的报价为1万元以上,其中,最高价达1.6万元。而随着仿制药造假风波之后,“绿盒”的印度仿制药价格有所下滑。

  #印度新冠仿制药被曝大量造假#【印度仿制辉瑞新冠药遭偷梁换柱 被检出不含奈玛特韦 涉事药企“甩锅”代工厂|调查】近日,有多位网友向《科创板日报》记者爆料称,其购买的新冠印度仿制药Primovir经检测为假药,药片不含主要抗病毒成分奈玛特韦。目前,相关药品的购买价格从每盒一千余元至4500元不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