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鑫宇失踪学校是怎么通知家长的 失踪男孩胡鑫宇为啥难破案什么原因

2023-01-12 13:55 来源:网络

  胡鑫宇失踪学校是怎么通知家长的 失踪男孩胡鑫宇为啥难破案什么原因?据消息显示,在胡鑫宇失联后,学校并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家长,而是过了几小时后才告知家长。

胡鑫宇失踪学校是怎么通知家长的 失踪男孩胡鑫宇为啥难破案什么原因

  在警方最新通报出来后,网上有传言胡鑫宇父母已经跟学校达成了和解协议。

  胡母表示,网上各种关于200万、300万私了的消息都是假的,他们不要钱,只要真相。

  对于警方的调查结果,胡鑫宇的舅舅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有合适的证据能够证明胡鑫宇是自行离校,我们没有理由不信。我们也希望他能走出去,有一个好的结果。但没有证据,我们无法盲目相信”。

  同时针对警方公布的内容,他们也提出了质疑。比如学校说“长期关闭的东侧门2”,家属曾多次看到那扇门是打开的。

  还有家属曾看到有一条监控日志提示监控关闭,时间在胡鑫宇消失约3分钟后,但是跟校方和警方反映后,得到的解释是“他可能接触不良”。

  对于监控是否完整、无删减,他们并不信服。

  目前,胡鑫宇舅舅已经返回福建。

  胡鑫宇父母待在老家,度日如年。

  孩子失踪后,胡母三个月暴瘦60斤,刚刚又经历了“复阳”,不管是身体状态还是精神状态都让人担忧。

  如今,“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是这个可怜母亲最大的期盼。

  咱们再来捋一捋进入2023年以来,案件的时间线:

  2023年1月1日,警方与家属及律师会面,就案件调查情况、目前掌握的线索细节进行沟通交流。

  针对网络流传的众多猜测,警方一一进行了排查,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对监控视频进行了技术鉴定,视频不存在删减。

  根据目前掌握的线索,排除了学校相关人员的犯罪嫌疑,根据前期走访结果,警方怀疑胡鑫宇可能有厌学情绪、自己走出校园,但目前尚未发现孩子的具体去向和下落。

  胡鑫宇舅舅表态:他们会自费委托司法机构对学校监控视频再做鉴定。

  1月5日,视频设备生产商海康威视回应:他们受铅山县公安局委托,对6台海康威视品牌硬盘录像机的设备物理状态及日志进行了查看,但查看并未涉及视频内容。

  1月7日,江西省、市、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专班发布《关于胡某宇失踪事件调查进展情况的通报》,详细公布了事情调查情况。

  通报中指出,对视频监控作出的认定,是基于海康威视技术人员、视频技术专家、监控室人员的调查,得出的“校内视频监控未被人为删改、关闭”的结论。

  胡鑫宇失踪前,曾三次打电话跟母亲哭诉不想读书、想回家。失踪前的地理测试排名全班末位,且曾多次到宿舍楼三楼阳台观望校外树林山岗方向。以及结合大量走访,综合调查信息,怀疑胡鑫宇系自行离校。

  同日,江西省、市、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专班发布《致网民朋友的一封信》,详细介绍了调查过程,表示目前未发现胡鑫宇被侵害的违法犯罪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等法律规定,该案未被立为刑事案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