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直播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

2023-02-02 10:40 来源:网络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直播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今天上午,胡鑫宇事件新闻发布会在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召开。发布会上,江西省、市、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专班及市县相关部门,发布#胡鑫宇事件最新调查情况#,并答记者问。关注!

  2月2日胡某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消息,2022年10月14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某宇失踪。2023年1月28日,胡某宇尸体被发现。在国内权威刑事技术专家现场指导下,省、市、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专班通过开展调查访问、现场勘查、尸体检验、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认定胡某宇系自缢死亡,尸体发现地系原始第一现场。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直播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