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鑫宇录音笔中音频表达自杀意愿 胡鑫宇录音笔内容

2023-02-02 10:55 来源:网络

  胡鑫宇录音笔中音频表达自杀意愿 胡鑫宇录音笔内容,经公安部鉴定中心对录音笔内音频文件进行恢复,与胡某宇生前留存的语音进行声纹比对,结合调查情况,确定在现场提取封存的录音笔系胡某宇持有使用。通过对录音笔中的音频文件进行综合分析,录音内容不存在人为合成、篡改情况。2022年10月14日17时40分,23时08分胡某宇录制的两段音频清晰表达了自杀意愿。

胡鑫宇录音笔中音频表达自杀意愿 胡鑫宇录音笔内容

  胡鑫宇遗体发现地与致远中学距离地图

  胡鑫宇失踪百余天,事件随其遗体被发现迅速升温。胡鑫宇生前所携录音笔的内容备受关注,是解开诸多谜团的关键,大河报·豫视频《看见》记者1月30日获悉,其解析结果即将完成。

  上饶警方在29日的警情通报中提及,现场勘查过程中发现了录音笔,已送专业机构鉴定。

  30日,一名消息人士告诉大河报·豫视频《看见》记者,公安机关在胡鑫宇遗体发现处找到的录音笔,正在广东一家专业机构鉴定,“今天就能出结果”。

  该知情人表示内容是否适合公布、警方会不会公布,尚不确定。

  30日下午,大河报·豫视频记者致电负责胡鑫宇失踪事件的两位民警,电话均无人接听。

  据了解,这支录音笔是去年国庆假期胡鑫宇哥哥帮忙购买,胡鑫宇当时的说法是用来录老师上课的内容和自己的感言。

  在家属早前发布的寻人启事中也提及该录音笔,称其“失踪时未带身份证和钱、通讯工具,唯独带了一支录音笔”。

胡鑫宇录音笔中音频表达自杀意愿 胡鑫宇录音笔内容

  胡鑫宇母亲李连英3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胡鑫宇的录音笔被挂在其尸体旁边的墙上,并不在胡鑫宇身上。

  截至目前,尚无官方消息确认胡鑫宇事件已刑事立案。据悉,胡鑫宇家属目前正在申请异地公安侦查,能否通过还需要由警方决定。判断胡鑫宇是否自缢还需勘验,此前,之所以没有立案,是因没有足够证据显示胡鑫宇被害。

  录音笔里有什么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那么警方是否会公布录音笔内容?大河报·豫视频《看见》记者咨询了重庆智豪律师事务所律师黄文滔。

  黄文滔律师认为,如果是刑事案件,录音又与案件相关联,家属肯定无权决定是否公开,按法律规定公安也不能公开,但是由于这个事现在关注度太高,不知道公安是否会披露部分案情或证据来回应公众。

  而如果不是刑事案件,录音如果是胡同学的留言,比如他的遗言之类的,那属于他的个人隐私,黄文滔律师认为是否公开,应该由他父母决定。

  网友热议

  省流:因成绩不佳、同学交往等因素,长期情绪负面、避世,录音笔内容没有删除和串改合成,其中有两段清晰内容表达了自杀意愿,尸检结果中各要素均符合缢吊特征和发现地点的时间环境。官方也反省了在搜寻工作中的疏忽 。

  胡鑫宇案调查结果公布了:系自杀,尸体发现地是第一现场,未见打斗或拖曳痕迹,脏器未见损失。

  这是国内权威专家的鉴定结果,那些阴谋论,可以休矣。

  当今社会最悲哀的就是警方没有公信力,网友靠键盘断案,电视剧看多了一个个都是神探了 ,还有无良媒体标题党博眼球,都是乱象 。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都敢这么光明正大开发布会,不相信开发布会的人,难道相信不敢报上名来阴沟里的蛆吗?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不公布录音是对死者最后的尊重,别让他仅存的一点尊严也被你们这些网友们扒干净了。别喊到最后公开了说是假的,拼接的。嗯,话都让你们说完了。

  说他杀的跟那些造女孩子h谣的没什么区别 本质都是阴谋论,被害妄想症,国内没你想的那么肮脏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有时候想象我有一个孩子,再去经历我小学初中高中那种生活,考大学考研究生考博士,真的不想孩子来这个世界受苦。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这不信那不信的,我的建议是你不如赶紧移民到灯塔国,让你心里自由的灯塔照亮你前进的方向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拿键盘的货们永远不会认同专业的人判定的结果1打死不信,不是他们预期的就冷嘲热讽感叹人生命如草芥,政府各类专业机构何差劲。2判断对了一副福尔摩斯活过来的表情,然后一如既往的再批评一遍国家政府的无能,总之就是怎么弄也是政府部门不行,真相就是他自己想的!这帮蛋子儿玩意儿啊!怎么蹭出来的?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 小胡走好,悲剧!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健健康康成长,不要再有这样的悲剧重演!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别再造谣了,录音笔有一段内容甚至是在监控下录的,根本没有被胁迫录制的可能,事实证明他就是心理问题很严重啊,你学生时代心理没有问题不代表现在学生心理就一定是健康的,网上造谣深信不疑,官方的话一直不相信,真服了

  #胡鑫宇事件调查情况发布会#某些叫嚣警方没说实话的网友,真搞笑,非得公布出一个惨死的结果你们才满意吗?你们这么厉害,当时怎么没去帮忙一块找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