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铅山高中生胡鑫宇找到了吗 胡鑫宇去哪里了发生了什么

2022-11-17 09:34 来源:网络

  铅山高中生胡鑫宇找到了吗 胡鑫宇去哪里了发生了什么?11月16日,江西铅山县致远高中15岁的高一学生胡鑫宇已经失联一个多月。胡鑫宇的母亲李女士告诉封面新闻记者,10月14日傍晚,监控拍到胡鑫宇走出学校宿舍,当晚胡鑫宇没有去上晚自习,老师通知他们儿子失联。目前亲属们还在四处寻找,但没有线索。

  同日,致远高中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胡鑫宇失联后,校方工作人员报警,警方调取了相关监控录像。他们已组建专门的寻人小组,和救援队一起在校内外多次展开搜寻。铅山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暂不便接受采访。

  致远高中航拍图 救援队提供

  家属:

  15岁高一学生失联一月

  监控最后拍到他走出宿舍

  11月16日,胡鑫宇的母亲李女士介绍,10月14日傍晚5点50分左右,胡鑫宇离开学校宿舍后失联至今。

  当天是星期一,监控曾拍摄到胡鑫宇离开宿舍的画面,但他并没有按计划去上晚自习。当晚11点41分左右,班主任通知家长胡鑫宇失踪。

  李女士介绍,目前搜救队已经在学校内外展开搜救,但均没有线索。她表示,儿子失联前身上未携带通讯工具,“他有一个智能手表,没有带,在宿舍找到了”。儿子的个人物品中,只有一个录音笔和一张学校的饭卡未被找到,他们推测胡鑫宇身上只携带了这两样物品。她介绍,国庆期间,儿子提出想要购买录音笔,用于记录上课内容和平时的一些感想。

  李女士表示,她和儿子最后一次联系是在10月9日,当天胡鑫宇通过智能手表联系了他的哥哥和李女士,“他和哥哥说收到了录音笔的快递,然后打电话给我,让我帮他关手表,他的手表需要我这边来关”。

铅山高中生胡鑫宇找到了吗 胡鑫宇去哪里了发生了什么

  家长发布寻人启事

  校方:

  组建寻人小组极力寻找

  11月16日下午,铅山县绿舟救援队工作人员介绍,10月15日起,他们每天出动10几名工作人员参与寻找胡鑫宇,他们考虑了主动失联、被动失联两种情况,在校内对池塘、化粪池等地进行抽水排查,在校外也通过调取监控等方式进行寻找,但均没有发现胡鑫宇的踪迹。

  铅山县绿舟救援队工作人员也表示,当天有同学看到胡鑫宇上了校园内的小山坡,“小山坡有路去他上课所在的教学楼”。救援队也通过无人机热感等方式在山坡处寻找,但未发现线索。

  11月16日,铅山县致远高中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发现胡鑫宇失联后,校方工作人员于10月15日报警,随后公安部门前来调取相关监控,展开调查,“班主任也做过笔录”。

  该工作人员称,校方组建了一个专门的寻人小组,“家长、公安都在小组里面,有10多个人”,多次在校内展开搜寻。“学校里的河、化粪池都抽干了,难找的地方也找了,不止搜寻了一遍,至少3遍。”

  他也表示,当地的蓝天救援队和铅山绿舟救援队也参与了搜寻,校方承担部分搜寻费用,后续他们也会继续配合展开相关工作,“我们也是极力寻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