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修音也救不了的三字歌手是谁 修音也救不了的三字歌手名字

2023-02-13 11:53 来源:网络

  修音也救不了的三字歌手是谁 修音也救不了的三字歌手名字,胡海泉是懂热搜的,被问到“合作的歌手中哪一个唱功比较差”时,他直接真麦回答“三个字的艺人”,电脑修音都拯救不了,此时我脑海中浮现了王鹤棣告白铅球和张凌赫的水牛戒烟,怎么办,如果是他们那我只能选择原谅了哈哈哈哈。

修音也救不了的三字歌手是谁 修音也救不了的三字歌手名字

  胡海泉说他合作过的,有位歌手电脑都修不了,最后找了音色差不多的人来唱,然后把缺的字加进去,那首歌很红,那个歌手3个字!扒出来是谁没?

  好多人都说是马天宇,他可是《加油好男儿》出来的,不至于吧,而且《该死的温柔》是90后的回忆吧?感觉他的声音又温柔又酥~算了,没有明说的一律按张颂文处理。怎么办 最近听张颂文老师听多了,脑海里立马出现的居然是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