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旧粮票在哪里回收,全国粮票哪里回收?

2023-02-20 15:13 来源:网络

我个人觉得收购地点应该是零散的收藏爱好者,或许也有个别的集中门店,但不会多。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票证交流会。每年都会有一个全国性的票证交流大会,届时,全国各地玩粮票的人,都会云集一起,至今已经举办了26届。2017年的票证交流大会,于11月8日在北京报国寺举办的。2018年的票证交流会,在河北唐山举办。

旧粮票在哪里回收

全国粮票哪里回收?

哪里回收旧粮票

一、银行不会回收粮票。粮票已退出流通领域,但可以收藏。如果有旧的粮票,建议拿到当地的古玩市场去交易,有爱好收藏的朋友会收购,但你应该先去咨询一下价格。

二、粮票交流微信群,目前每个省都有粮票交流群,也有专题的票证群,交易相当的活跃,在群里就可以买卖交易。

三、网上专业票证群,这上面都有人卖粮票,如果有便宜的粮票,店家一般也会收购一些粮票。粮票是不可再生的资源,店家进货,也只能从藏友手中买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