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幼儿园招聘老师的信息,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教师

2023-02-21 11:53 来源:网络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就业系列的决策部署,5月26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2022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原则上公开招聘工作于8月底前完成。

根据“双减分”、规范民间义务教育发展等因素,科学设置考试内容,调整笔试面试分数比例,加强教师道德考察和违法记录查询,重点考察教学基本功,重视教学实践能力综合评价。 加强声体美劳、信息技术、心理健康、卫生技术人员和幼儿园等师资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师资队伍学科结构性矛盾。 支持各地安排一定数量的岗位专门招收符合执教条件的优秀退役军人和优秀退役运动员。

受疫情影响,今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将实施“先岗后考”阶段性措施。 招聘部门与已上岗的高校毕业生签订聘用合同,应当按照规定约定一年的试用期。 先行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张晓丽〉

幼儿园招聘老师的信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