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接吻会闻到口臭吗,外国医生称接吻能防止口臭,呼吁大家每天接吻4分钟清新口气

2023-02-21 15:00 来源:网络

据英国媒体报道,4月20日,亲吻不仅可以表达情侣之间的亲密,还有降血压和缓解痉挛等作用。 除此之外,一位西班牙牙医表示,亲吻不仅可以防止口臭,还可以保护牙齿。 因此,他呼吁大家每天亲吻四分钟以保持呼吸清新。

数据图

据报道,哈立德卡西姆是从西班牙来的牙医。 当地时间4月20日,他向当地媒体表示,亲吻有很多好处,同时也有助于口腔健康。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吻的主要好处是嘴里会产生更多的唾液。 唾液很重要。 因为它有助于咀嚼、品尝、吞咽、杀菌和防止口臭。 ’另外,唾液有助于中和牙齿的酸性物质,降低龋齿的风险。 口腔多余的唾液也可以携带牙齿细菌。

哈莉卡西姆

哈丽特说,接吻过程中唾液的交换可以使免疫系统产生很多抗体,保护身体免受感染。 一些研究表明,接吻时两人交换了很多细菌,同时在人体内产生抗体,对人们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

哈莉卡西姆

哈立德医生说,人们生病、患上唇疱疹、口腔卫生不好的时候接吻对自己来说不是好事。 他建议大家每天亲吻四分钟,改善口腔健康。 但是,大家平时要坚持刷牙和使用牙线,保持口腔卫生。

数据图

据报道,哈丽特是一位有15年经验的牙医,专攻牙齿矫正,是西班牙非常有名的医生。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学习牙科时,他说他想帮助大家拥有完美的笑容。 “这是需要很多知识的挑战。 我喜欢解决患者的问题,与他们交流,改善他们的健康。 我相信每个人都值得拥有梦中的笑容。 ”

接吻会闻到口臭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