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姆巴佩,消息反转,姆巴佩自愿降薪挽留梅西!

2023-03-09 10:23 来源:网络

新闻反转了,姆巴佩主动降薪挽留梅西。 最近,法国媒体报道了:巴黎最大的明星姆巴佩。 我希望俱乐部管理层尽最大努力达成与梅西的续约,为此自己愿意降薪,只为梅西留队!

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梅西没有与俱乐部续约。 工资也是另一方面,梅西更新巴黎条件曝光:加薪,留下队友,争夺欧冠! 但是,由于巴黎俱乐部的资金问题,梅西希望将梅西签约低于报价,梅西对大巴黎的工资待遇下调表示不满,也有内马尔的去留问题,没有与俱乐部达成共识。 所以合同的更新迟迟没有进展。

如果姆巴佩能全力支持俱乐部高层留住梅西,事情的发展可能会比以前顺利得多。 毕竟他是巴黎俱乐部的顶级球星,对球员的去留有一定的决定权,即使姆巴佩主动降薪,也能留住梅西,解决俱乐部的资金问题。

在最近的比赛中,姆巴佩和梅西的关系非常好,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在最近的比赛中可以战胜对手。 如果这样做了,也有可能欧冠踢翻拜仁!

姆巴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