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学校统计阳没阳干嘛,北京学校:统计阳性学生,取消期末考试

2023-02-21 15:08 来源:网络

12月26日,母亲组家长陆续反映自己孩子的学校开始进行阳性学生统计。 阳康、阳过、正阳都算作阳过学生。

一些母亲说孩子班里只有一位数的非阳性,个别班里没有非阳性的学生,或者只有一到两个非阳性。 这真是开学还没开始的孩子们太阳了。

以前我担心孩子们开学后会迅速大面积感染病毒,这样的话,因为还没开学,所以几乎都感染了。 其实,这是意料之中的事,父母上班感染,孩子也逃不掉。 毕竟,一个人的阳,家人的阳是常有的事。

另外,家长们说学校通知他们取消这个学期的期末考试,这个学期孩子们可以不参加考试。 我只是交了寒假作业

期末考试取消了,但据说元旦以后孩子们可能需要去学校上课一个星期。 目的是更好地适应下学期的在线教育

元旦过后上课一周,不知道这件事父母们有没有担心。 但是孩子们太阳已经过去了,我想大多数父母都会送孩子上学。 个别没有阳光的孩子的父母可能也不太担心,毕竟元旦过后,太阳过的孩子也差不多阳康了,应该没有传染性。

无论如何,孩子的学校生活都会正常。 通过这次新冠灾祸,父母们应该深刻意识到孩子的健康可能比学习成绩更重要!

将来,父母们可以支持孩子,让他们吃好吃的,睡得好,睡得好。 当然学好也很重要。

学校统计阳没阳干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