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聚会的目的未删减 聚会的目的哔哩哔哩

2023-02-21 16:42 来源:网络

  聚会的目的未删减 聚会的目的哔哩哔哩,《聚会的目的》(동창회의 목적,Purpose of Reunion)是由정대만执导,金柳妍、赵寅宇主演的限制级情色电影。该电影于2015年8月6日在韩国上映。

  《聚会目的》影片讲述了丈夫、妻子以及情人三者之间的剧情故事。东哲因为和妻子两地分居。朋友们常常对于女人的话题乐此不疲,公司新到的一个美女引起了东哲的兴趣,反复几次的磨合期,两人走到了一起。

  妻子的意外到来打破了两人的炙热感情,东哲和妻子在停车场遇到了他的情人,却佯装和情人是陌生路人,故事还将继续发展下去。

聚会的目的未删减 聚会的目的哔哩哔哩

  《聚会目的》相关人物特点

  男主角东哲经营着一家酒吧,这种工作好像不出点事也不容易。帅,长腿,风流潇洒。已婚。他最大的爱好是组织同学聚会。聚会过程中,有看得顺眼的,撩一撩,互相看上的,好像都不考虑家庭。过后,各过各的。

  这一天,东哲又搞了个聚会。认识了一个叫金研的女孩儿。金研长的是很能引起男人的感觉,肤白,貌美,长腿,大胸。她有男友,但不知东哲已婚。

  《聚会的目的》在人物设定上独具特色,情感元素深入人心。故事情节朴实而生动,编剧在每个人物上增添了很多的地域特色,演员也让每个角色变得富有生命色彩,除了故事本身所赋予的力量之外,演员扎实的表演功底演绎的恰到好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