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宣布取消新冠免费治疗,疫情放开,是否意味着治疗新冠不再免费?

2023-02-21 17:40 来源:网络

随着我国各城市疫情的开放,小阳人越来越多,据专家表示未来2-3个月是小阳人增长的高峰期,

钟老也在网上发表声明,让大家不要过度担心,冷静下来。即使成为小阳人99的人会在7-10天自动痊愈,

其实我个人一点也不担心。我真正担心的是我年幼的孩子和上了年纪的父母,他们的抵抗力不如我们年轻人。 抵抗力自然就差了。 如果出太阳了怎么办?

政府发表了一系列的预防措施和向阳应该做什么,看着学到了很好的东西,但是缺乏必要的紧急事态和如何应对的部分。

可能很多人说如果发生紧急情况当然会去医院,这个我当然知道。可爆发性的阳性人群会不会使医疗资源及医护人员跟不上的问题才是我所担忧的,

我国60岁以上老人约2.1亿人,0-14岁儿童约2.5亿人,这4.6亿人是最需要重点保护的对象。

如果这些老人和孩子有问题,影响的是很多年轻人的心理稳定性

所以,以下四个问题很重要。

一:检测试纸与相应的药物购买难的问题,政府是否可以进行登记并且以家庭为单位统一发放;

二:老人与孩子出现重症情况是否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救治的问题;

三:当出现众多阳性患者时,医疗资源及医护人员是否跟得上的问题;

四:治疗产生的一切费用问题又是如何结算的,是政府买单还是百姓自掏腰包的问题。

只有做这些,我们年轻人才能真正做到无后顾之忧

我认为接下来应该把重点转移到重症对策上。 要进一步优化落实这些问题,避免上下脱节造成严重后果。

希望是杞人忧天。国家竟然敢放开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也一定做好了后续一切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

我们的人民能做的就是相信政府,做好自我防护,静下心来等待胜利的归来!

中国宣布取消新冠免费治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