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启盛怎么黑化的,《狂飙》∶高启盛下线,陈书婷离开,高启强彻底的黑化!

2023-02-21 20:57 来源:网络

由张译、张玩文、李一桐、张志坚、吴刚等主演的刑事剧《狂飙》正在热播。 该剧讲述的是京海市刑警安欣结识鱼屋高启强后,高启强逐渐偏离正轨,两人展开长达20年的对错较量的故事。 随着剧情的发展,《狂飙》已经到了分水岭,上半场高启人性很强,随着高启盛的底线,高启强彻底黑化,无暇做事。

高启强之所以走上这条不归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高启盛的支持。 当高启盛殴打同学时,他展现出冷酷的一面,当他声称京海一切都是高高在上的房子时,他的野心之大也足见一斑。 但是,具备这样野心和冷酷无情的人,高启强在江山之后,为了让他清清白白而被排除在这个圈子之外,高启盛怎么会心甘情愿成为普通人呢?

高启盛一直想高人一等,他在经营小灵通店的时候,收集了很多商品,想发大财,但遇到市场低迷期,损失了不少钱。 为了填补这个漏洞,他开始贩卖毒品,所以被警察抓住了辫子。 为了不让警察发现,他还灭了钟老四和李有田的儿子。 其中,李有田的儿子是他的亲手,为此留下罪证,被警方盯上。

高启强派高启盛去避难所。 高启强为了沟通关系躲了三五年。 等风波平息后再回来就没问题了,但我不希望现在的政策改变。 一定要调查到底。 保护伞们也没能避开高启强以免受到伤害。 因此,高启盛最后被发现,在激烈的斗争中高启盛也被杀害了。 高启盛对高启强有多重要,这是毋庸置疑的,高启盛的死,对高启强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除了高启盛起床外,陈书婷也走了。 贾斯汀和高启强结婚是因为高启强说会让她过上美好的生活,她一直无条件地支持高启强。 现在怎么样? 她必须马上带着孩子躲起来,有时还要被警察询问,但高启强把黄进当成人质,更碰了她的底线。 她是个母亲,最能理解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所以她对高启强很失望。

陈舒婷不想过这样可怕的日子,也不想有一天自己的儿子成为被高启强抛弃的对象,所以她必须离开高启强,而且不让高启强再找她。 贾斯汀的这种行为,看起来伤了心,但实际上是最合理的选择。 因为凭高启强刚才的所作所为,他迟早会有被警察抓住的时候。 与其在那个时候感到悲伤,或者被别的势力报复,不如早点抽身,更能保护孩子们。

高启盛下线陈舒婷离开后,高启强也彻底黑化了。 现在的他,只有憎恨留在心里,没有任何阻碍,所以他展开了疯狂的报复,很短的时间,安欣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死了。 如果说过去的高启强、人性、良知、底线的话,那么现在的高启强,就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挡路的人都会死。 他不再是以前的他了。

高启盛怎么黑化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