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美国实时票房,《流浪地球2》全球票房5.32亿美元,相当于北美总票房的75%

2023-03-03 11:21 来源:网络

刘德华《流浪地球2》上映21天后,内地票房突破36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达到5.32亿美元,而北美总票房仅为7.5亿美元,占比超过75%。

《流浪地球2》不得不说是今年春节最成功的电影。 在北美、英国、澳大利亚等地上映。 电影院更是一票难求。 这是近几年难得一见的盛况。

影片情节比第一部丰富多了,是一部比较多线的史诗,精彩不乱。 许多主要人物比较成功,画面是国内的天花板。 太空电梯事件让人们坚定了颠沛流离的地球计划,月球危机事件让人们耗尽了所有的核弹,木星危机事件让火种计划废弃,让地球得到保护,人类不断选择最佳道路。

电影展现了人类如何超越时间的主题,秉持着超越世代、守护人类火种的坚定信念。

不动摇个人得失,不放弃困境,寻求一切机会和可能性,智能AL成为与人类共同进步、进化、共同成长的生命体,是人类未来、生命的永恒之路。 #电影杂谈#

流浪地球美国实时票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