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熊猫丫丫乐乐为什么租借给美国 大熊猫丫丫为什么去美国 旅美大熊猫乐乐丫丫过得不好

2023-02-22 11:20 来源:网络

  丫丫乐乐2023年回国。

  美国孟菲斯动物园,位于田纳西州,创办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在2003年的时候,孟菲斯动物园和我国签署了合作协议,大熊猫“丫丫”和“乐乐”离开了家乡,告别了自己的“小伙伴”,被租借给了美国。

  按照签订的协议,“丫丫”和“乐乐”是需要在2013年的时候回国的,但是合约期满,美国却并没有将它们送回来,而是继续续约,并且又续约了10年,这也意味着,等到“丫丫”和“乐乐”回国的时候,就已经是2023年的事情了。

1、大熊猫丫丫是租借给美国的,当时是为了促进两国的友好关系。
2、熊猫是中国国宝,租借到美国是为了让美国人民也了解中国的国宝,对中国产生兴趣。

大熊猫丫丫乐乐为什么租借给美国 大熊猫丫丫为什么去美国 旅美大熊猫乐乐丫丫过得不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