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天凤案怎么回事被害时是清醒的吗 蔡天凤是被活着肢解的吗

2023-03-09 11:50 来源:网络

蔡天凤案怎么回事 蔡天凤是被活着肢解的吗?据消息显示,她叫蔡天凤,才28岁,身价上亿的名媛,竟然疑似被前夫一家杀害,不仅被杀,还被分尸,部分组织还被烹煮,简直令人发指!

蔡天凤案怎么回事被害时是清醒的吗  蔡天凤是被活着肢解的吗

蔡天凤遇害后,方媛难掩悲伤情绪,发文悼念闺蜜,称自己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只有一千个为什么。

该案件的最新进展是,蔡天凤的头颅已被找到。警方在早前寻获的大汤煲中,找到了她的头颅。

初步调查显示,头颅尚算完整,但头发已被清除,判断可能有人曾尝试击碎头颅。

涉案的不锈钢汤煲有半米深,表层有凝固脂肪,内有人体组织、碎肉、青红萝卜等。

更惊人的是,汤中除了有头颅外,还出现常见的食材,让人头皮发麻、细思极恐。

警方表示,在发现的头颅靠近耳后边的位置,有约6.5厘米乘5.5厘米,相信是由硬物撞击造成的洞,推测是致命原因。

也就是说,蔡天凤当时是从背后被袭击的。

结合蔡天凤最后坐的七人车上有血迹,推测她在车上已经是不清醒甚至遇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