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方媛的3个闺蜜叫什么名字 方媛的3个闺蜜是谁

2023-02-27 13:39 来源:网络

  方媛的3个闺蜜叫什么名字 方媛的3个闺蜜是谁?据消息显示,蔡天凤是香港豪门儿媳妇,除了名媛贵妇和模特之外,她还是郭富城娇妻方媛的好闺蜜,两人情同姐妹,经常一起逛街,一起购物,还一起在郭富城家中聚会,所以可见两个人的关系有多么的亲密。

方媛的3个闺蜜叫什么名字 方媛的3个闺蜜是谁

  2月24日晚上,香港多家媒体报道了一则骇人听闻的消息:郭富城老婆方媛的闺蜜蔡天凤(Abby)惨丧命,年仅28岁。

  蔡天凤家境优越,身材、长相、气质等丝毫不输给女星,她年龄很小的时候就与第一任丈夫结婚了,并育有一儿一女。不过,两人最终选择了离婚。

  2016年,蔡天凤改嫁香港谭仔米线的“太子爷”Chris,两人多次出席各大重要场合,蔡天凤嫁入豪门的这7年里,风光无限,获得了崭新的人生。

  而至于方媛的3个闺蜜中的其她两个人是谁叫什么名字一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因为,当前网上并未有过多的消息详情披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