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天凤被杀原因是什么 蔡天凤为什么会被分尸

2023-02-27 13:36 来源:网络

  蔡天凤被杀原因是什么 蔡天凤为什么会被分尸?据消息显示,28岁的香港知名名媛蔡天凤Abby惨遭前夫一家杀害。她的尸体被碎尸处理,头颅被割下放置冰箱冷藏,部分尸体被切碎烹煮,随后当做垃圾丢弃于垃圾桶。

蔡天凤被杀原因是什么  蔡天凤为什么会被分尸

  根据港媒报道了解,蔡天凤于21日接与前夫所生的女儿放学时失踪,现任丈夫报警求助。不过,并没有找到蔡天凤,也联系不上。之后,案件被转交到香港警方重案组跟进,重案组也查出事情蹊跷。在经过调查之后,于23日下午在大埔龙尾村的一单位内发现了一名女尸的尸首,死者正是前几天失踪的香港知名名媛Abby蔡天凤。不过,在案发现场只有尸首,没有完整的尸体,疑似尸体被碎尸处理。

  随后,警方将嫌疑人目标锁定蔡天凤前夫一家,将她前夫父母以及兄长逮捕,也顺利搜查出蔡天凤被肢解的尸体以及部分被煮熟的尸块,其中有部分尸块被丢弃。不过,在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有找到蔡天凤的邝姓前夫。

  而至于蔡天凤被杀原因及什么原因和前夫离婚一事,当前网上并未有过多的消息详情披露。具体的还是以官方后续通报为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