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天凤怎么被发现的头颅找到了吗 警方已寻回蔡天凤头颅

2023-02-27 13:40 来源:网络

  蔡天凤怎么被发现的头颅找到了吗 警方已寻回蔡天凤头颅?闹得沸沸扬扬的蔡天凤分尸案在今日又有了最新进展。据西九龙重案组发现头颅在地下室较大的汤煲内被找到,初步尚算完整。

蔡天凤怎么被发现的头颅找到了吗 警方已寻回蔡天凤头颅

  据港媒报道,目前警方已经确认嫌疑人为蔡天凤前夫,前任公公和前任大伯。

  蔡天凤现任老公发声:会照顾好蔡天凤留下的四个孩子,不会迁怒前任的两个孩子。蔡天凤公婆很伤心:司机都夸她是个很负责任的妈妈,对我们也很尊重客气,她是我们没有血缘的女儿。

  蔡天凤父母在内地做生意家境富裕。可能家境太好,把她保护得太好了,不知道社会的险恶。18岁的她便和前夫邝某结婚,生下两个孩子,目前一个10岁,一个8岁。两年婚姻内还为前夫家购买了一套6800万的别墅,写了前任公公的名字,据说这也可能这也是她被杀害的原因!

  21岁离婚后嫁给了现任“谭仔米线”太子爷Chris,育有两名子女,但是两人并没有注册。

  蔡天凤目前名下两家公司,家产上亿。在名媛圈内也很大名气,和郭富城老婆还是闺蜜。

  蔡天凤好友提供消息,蔡天凤离婚后也一直救助前夫一家,聘用前大伯作为自己的司机,前夫一家也一直住在她购买的豪宅内。因为孩子的原因,现任公婆和前任公婆关系也很好,曾经一起爬山。四个孩子也经常出现在蔡天凤母亲的社交动态中。

  蔡天凤被杀害原因:6800万经济纠纷引发矛盾。

  蔡天凤在离婚后曾答应照顾前夫一生一世,所以一直给前夫提供经济支持。在和前夫婚姻中曾购买的别墅写的是公公名字,蔡去年想把房产卖掉再另外购买一套房子给前夫一家住,据说前夫公公不愿意卖房发生矛盾。后来蔡天凤咨询律师,如果提供购房资金来源是自己,也可以不通过前任公公卖房,或许这就是前任一家为何狠心杀害她。

  警方猜测主犯是前任公公。

  前任邝某父亲曾是警长,后来因为涉嫌强奸案辞职,因此在作案手法上非常有经验。

  1.提前两周租了房子,该房子长期没人居住,说明是早有预谋。据附近村民提供信息,租房的人就是邝父亲

  2.分尸,碎尸烹煮体是为了防止警方查找出证据,因为人体组织可以查出个人信息,确认被害人。将人体分尸冷冻,再逐步烹饪,没有任何异味流出。

  3.村民曾见过邝某父亲在出租房门口抽烟休息,好像做过体力劳动。

  据了解,邝港智,男,无业,涉嫌杀害前妻名模蔡天凤。2023年2月,蔡天凤被碎尸一案引起全香港舆论关注。2月25日14时50分,东网发布消息,疑凶、蔡天凤的前夫邝港智已于东涌落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