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躺枪,赵丽颖冯绍峰,倪妮躺枪,微博评论被攻陷

2023-02-28 22:52 来源:网络

今天是赵丽颖的生日。

很久以前,赵丽颖和冯绍峰在一起的消息,早已传遍每个人的朋友圈。 今天她自己终于发表了。 然后直接烧掉结婚照,加上“官宣”两个字,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所有人都证明了他们的传闻是真的。 只是他们没有站出来证明。 现在,我自己出来宣布我真的结婚了。

其实,今天的演艺圈里,明星似乎已经没有秘密了。 那么多狗拼命追着看,早就没什么秘密了。 不管做什么事,都会以最快的速度传遍整个互联网。 有一段时间,所有人都在纷纷讨论。 因此,很多明星当事人自己想承认也不想承认也是没有办法的。 只能自己出来澄清,或者证明。

不过,赵丽颖和冯绍峰这次是忍无可忍了,却等了这么久。 然后两个人都等到结婚。

当然,这场婚姻是件好事。 出来证明是件好事。 如果是丑闻或坏事的话。 那很难说。

冯绍峰过去谈过很多女朋友,或者说很多绯闻女朋友吧。 例如,多年前的杨幂、林允等,但也有不被当事人认可的。 但是冯绍峰和倪妮的恋爱确实是真的。 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了。

当时倪妮在微博上和冯绍峰亲热,但这些微博至今仍在。 倪妮不是那种一分手就删除微博的人,似乎没那么幼稚。 那一年,两人又说,如果分手一辈子,我们的名字就倒着念。 哈哈。

那么,今天冯绍峰和赵丽颖结婚一事让微博沦陷了。 很多粉丝也赶到倪的微博评论,但当事人已经放下了。 这些风扇还放不下,这确实不应该。

要知道倪和冯绍峰分手后,不仅过得很好,也经历了和井柏然的一段。 所以,这已经是多少年的历史了。

大家平安无事地过着各自的生活不是很好吗?

赵丽颖冯绍峰躺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