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国人均可支配收入50强,2022年人均可支配收入100强

2023-03-01 04:43 来源:网络

人均可支配收入是指个人收入扣除向政府缴纳的个人所得税、遗产税和赠与税、房产税、人头税、汽车使用税以及向政府缴纳的非商业性费用等后的余额。

既包括现金收入也包括实物收入。 根据收入来源,可支配收入包括工资性收入、经营性净利润、财产性净利润、转移性净利润四项。

下表为100强市排名,上海72232排名第一,北京69434排名第二,深圳64878排名第三,数据源网络。 作为参考,让我看看你在哪个位置。 另外,你知道什么问题吗? 专家说,人们手里有钱,一年还剩这笔钱的,多吗? 但一些专家偏偏看上了这笔钱,把所剩无几的资金也拿出来为房地产做贡献。 谈谈这笔钱能买多少平方吧? 几年可以还清月供? 专家手头有多少钱,大家也想知道,请公开看看。

摘自互联网

摘自互联网

全国人均可支配收入50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