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晚十点是最佳入睡时段,人的最佳睡眠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2023-03-01 15:20 来源:网络

(特约作者(协和阿伟) ) ) ) )。

首先,不同年龄的人睡眠时间不同,成人正常睡眠时间需要7至8小时,老年人需要5至6小时,青少年需要8至10小时,小时候需要10小时左右。 其次,人的最佳睡眠时间与深度睡眠有一定的关系。 深度睡眠是睡眠的一部分,也被称为“黄金睡眠”,只占整个睡眠时间的25%。 深度睡眠可以缓解人们一天的疲劳,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 一般深度睡眠的时间为凌晨0时至3时,但人体研究表明,一般从开始睡眠到进入深度睡眠需要1小时至1.5小时。 因此,想要从0点到3点进入深度睡眠,晚上10点半到11点睡觉,早上6点到8点起床是最佳的选择。 当然,可以根据人的年龄和生活习惯进行一定的调整。

为了你的健康,一定要定时睡觉,避免熬夜,定时起床,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

晚十点是最佳入睡时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