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前女友,蔡徐坤有女朋友了?网友表示:蔡徐坤是我的

2023-03-01 16:07 来源:网络

蔡徐坤的女朋友是谁还不知道,传言杨可伊是蔡徐坤的前女友,其实不然。 杨可伊和蔡徐坤是高中同学,两人在美国同一所学校学习。 现在没有公开过她,一直说是单身

蔡徐坤,98年的男孩,在偶像练习生中非常优秀,两届排名第一,数据吊着上位圈所有人,是很多全民制片人心中的c位。 这么棒的男孩,对自己的女朋友有什么要求?

提问:姐姐是萌妹妹。 坤坤说两个都喜欢。 好像什么风格都可以控制呢。 () )这个词好像没有这样使用。

问:甜美可爱还是冷艳性感? 坤坤甜美可爱,但其中必须有点冷艳性感。 () )真的有很多要求。

问:圆脸还是瓜子脸,坤坤可以吗? 每个都很可爱。 (果然会说) )。

问:长发还是短发,坤坤这都表示要看脸((你在说什么) )。

问:喜欢你还是喜欢你,坤坤说喜欢自己。 (喜欢你的人太多了。

最后的终极要求:一定是ikun的话~一定是ikun的话~一定是ikun的话~

另外,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倒觉得) )。

看了半天,至少我是Ikun,但还是很满意。 对于甜美可爱中略带凉意的性感,粉丝们表示:“真的很严厉! 真的很严厉

狮子座的男孩,没有人想要像你这样任性。 看完之后,你们满足几个要求吗?

蔡徐坤前女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