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w女生_蔡徐坤girl

2023-07-03 21:12 来源:网络

2021-05-02期。《奔跑吧》第二期W是蔡徐坤。第二期主题是“守护国宝”,十位嘉宾里有四个人是抢夺国宝的内鬼,这四个内鬼中的老大代号“W”,六位正义的国宝守护者必须找出内鬼才能获胜。

第二期常驻嘉宾是李晨、Angelababy、郑恺、蔡徐坤、沙溢和黄旭熙,还有四位飞行嘉宾秦昊、张含韵、白鹿和邓紫棋,所以这期主题要十个人来完成。


my baby girl蔡徐坤歌词?


My baby girl我的宝贝女孩,You already know你已知悉一切,If u call me baby I will come so fast只要你呼唤我 宝贝 我会立刻到你身边,If u need me baby I will be your side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会伴你左右,对你的 body 着迷 baby girl,对你已无法抗拒 baby girl。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