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感吃什么药更好,流感病毒来袭, “流感保”来应急!

2023-03-01 18:29 来源:网络

2月以来,上海、浙江宁波、杭州等多地爆发甲型h1n 1流感,多项疾控工作紧急提醒人们注意预防呼吸道感染。

据统计,我国每年流感发病人群规模较大,防治任务较重。 各年龄段人群均高发,尤其是老年人、儿童、医务人员、慢性病患者,流感病毒感染风险高、发病率高,流感并发症发生率高。 93%的儿童在出生后6岁之前至少感染过一次流感病毒。 每年约有10%~15%的儿童因流感感染需要就诊。

常备抗病毒药物,预防流感及其带来的危害:

家中常备奥司他韦等抗流感病毒药物。 特别是发病后48h内给予抗流感病毒药物,能显著降低流感重症和死亡的发生率。

日常生活中保持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的良好呼吸道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挡口鼻的手要勤洗,避免接触眼、鼻、口; 均衡饮食、适度运动、充分休息等。

“流感无优保”,专为甲乙流感定制,全年无忧——有药、有医、有保障“:

有药:流感一线用药耐地他韦(磷酸奥司他韦胶囊)成人版75mg和儿童版30mg,年度根据需要选择。

有医:全年不限次在线问诊挂号单利用绿色通道,线上直接就诊,享受随诊随诊服务。

有保障:流感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5000元,免赔500元/次,医保报销80%。

点击「链接」立即投保。

流感吃什么药更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