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安欣一家去江德福家是哪一集,父母爱情:江德福把亲戚家和自家子女送去当兵,是因公肥私吗?

2023-03-01 19:14 来源:网络

我们无论是看小说,还是看电影,总是习惯性地把自己放在上帝的视角来看待别人。 但是,艺术来自生活,大家都是人,还有那么完美的人吗? 对于《父母爱情》里的江德福来说,很多人把女主安杰的幸福秘诀归结为娶了江德福。

江德福这个人确实有很多优点。 他诚实、善良、有责任、顾家、疼爱自己的妻子。 情商高,能力强,和这样的男人结婚,谁都能衣食无忧,精神上高兴。 江德福唯一的不足之处是文化程度不高,人们后来在部队里也学习补充。 这是时代的原因造成的。

以江德福的聪明才智,只要下功夫,文化知识很快就能弥补。 除了这个缺点以外,江德福最恶毒的地方,就是他似乎涉嫌以公谋私。 那是因为他把亲戚的孩子,和自己家的孩子送给了士兵。 这到底是因为职务的关系,把自己的门开得很大吗?

江德福和安杰共有五个孩子,小女儿江亚宁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学,成为松山岛学校的校长。 他们的三儿子江卫民,原本也安排当兵,但江卫民自己不愿意,选择回老家当农民,最后还是留在了老家。 剩下的三个孩子,在江德福的安排下进入部队当兵。 如果亚宁没考上大学,江卫民也不想插队。 这两个孩子的出路,恐怕也送到部队去了。

而安杰的哥哥安泰家的两个孩子,儿子安晨的女儿安怡,是江德福安排的。 虽说江德福和他小舅子的关系不太好,但毕竟是亲戚,小舅子一开口,江德福也帮了两个孩子。 还有安杰的姐姐安欣家的两个女儿——安然安诺。

欧阳懿夫妇平反后,带着两个女儿来和江德福家分手。 这几年,安欣一家其实得到了安杰和江德福他们不少帮助,安欣夫妇心里很感谢,所以坚决不提出更多的要求。 江德福看着在自己面前崩溃哭泣的欧阳懿,看到这一家的样子,顿时同情起来,马上把安然和安诺安排去当兵。 士兵的地方很好。 这对安欣一家来说非常感谢,江德福这样的做法,真的有拿国家资源谋私利的嫌疑,还能舍不得别人的慷慨啊。

从家乡来了一位面熟的江昌义,其实他知道江昌义不是自己的孩子。 但在这种情况下,江德福安排江昌义去参军。 总之,江德福无论是自己的孩子,还是亲戚的孩子,只要能安排好,都被他送到部队去了,江德福岂不是在以公谋私?

其实我们看什么问题,都应该结合故事发生的时代背景来判断。 《父母爱情》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五六十年代,在孩子们长大能当兵之前,应该是80年代左右。 当时的工作岗位非常有限,基本上是萝卜坑,很多单位实行接班就业,非常鼓励孩子就业问题可以在体制内自行消化。

所以,江德福这样安排家里和亲戚的孩子,也是在积极地应对政策。 另外,部队是大熔炉,送入容易,留在部队深造,要看个人的努力和天分,而能把孩子送去当兵多少年,有利于他们的成长。

兵役期满之前,是留在部队还是转业,这要看个人了。 江德福师傅进门了,后面的路还是要这些孩子自己走,所以结合历史背景等因素,你认为江德福不能公肥我行吗?

安欣一家去江德福家是哪一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