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是黑粉多还是粉丝多,总结“开团了”与蔡徐坤的关系:黑粉挑拨,粉丝收场,蔡徐坤挨骂

2023-03-01 23:54 来源:网络

蔡徐坤真惨。

这次的事情,明明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却一直被骂着。

也可以说明一个问题,蔡徐坤的黑粉很多,已经遍布各大平台。 我感到这是有计划的整体黑他。

蔡徐坤从《偶像练习生》出道后,他的目标一直是【音乐人】的身份,这个身份可以让很多人佩服。 毕竟看看刚出道、刚有点人气的明星们。 出来后马上加入了小组,开始演戏。 明明是试镜出身却去演戏了。 蔡徐坤能做到这一步,真了不起。

他参加《偶像练习生》后,大概是因为太火了,开始被人说各种各样的坏话,也有人达到了侮辱人的程度。

说蔡徐坤维权,又说小题大做,关于它,明星不是用来开玩笑的吗? 但是,不会用法律吧。 越来越多的黑粉正在蔓延。 明星在大庭广众之中,要忍受这些,但不能等到侮辱不是吗?

2018年,蔡徐坤被谣言涂黑,是一些有用的黑材料。 他没有绯闻,业务能力也很强,没有多栖发展,主修一个地方,但现在他的歌渐渐绕圈了。

在这条路上,看到蔡徐坤走过来,确实很辛苦,但不管周围环境多差,唯一让他高兴的是他真的有了进步,一点一点地磨练着自己的唱功和表现。

新人层出不穷,蔡徐坤作为前辈能在排行榜上看到他,依然是蔡徐坤的厉害之处。

但是,最近的键盘手再次将矛头指向了蔡徐坤。

以前,黑蔡徐坤的人,还是几个小破站、[HU]、【扑、】等平台,这次通过短视频、【抖】、【音】做起了黑蔡徐坤。

当初还不知道,【开团了】是什么意思?

我以为是游戏,王者游戏的意思。

但是,刷了视频之后,就知道也有这个意思了。

机车女”痞幼在一位网友下回复“开团了”三个字。

我先说一下,这位网友没有提到任何与游戏相关的话题,只是意味着痞幼漂亮,身材好。 但是,痞幼的回答让人摸不着头脑。

之后,痞幼道歉,说是游戏里的话,让大家夸奖她的意思。

那么,她这个道歉,你相信吗?

【开团了】成为黑粉的密码。 在评论区下面说这三个字,接着是蔡徐坤的【黑】戳。

【开团了】这和蔡徐坤有什么关系? 不管怎么说,这波浪的流量,是痞幼吃的。

蔡徐坤又成了舆论中心,背上挨骂的还是蔡徐坤。 惹谁生气了~

以上是(第二个朋友圈)的内容。 请在下面的评论区域留言。 了解更多娱乐信息,请关注)第二个朋友圈)!

蔡徐坤是黑粉多还是粉丝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