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央视点名原因,蔡徐坤被央视点名是真的吗怎么回事 还有哪些艺人被点名

2023-03-02 00:22 来源:网络

海峡网

“流量”是目前内地娱乐圈最热门的词汇。 很多公司为了推新人,都会选择数据流量来提高一个人的知名度。 很多艺人动辄转发上千万,也有过亿的人。 对于这类数据的造假,业内深恶痛绝,总是拿文章进行批评。

2月23日,央视新闻以粉丝为主题,讲述了“数据伪造,流量作弊”。 刊登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蔡徐坤、白宇、易烊千玺、欧阳娜娜等人的照片。 虽然央视没有直接说出艺人的名字,但这些照片引起了很多讨论。

在粉丝看来,为偶像做数据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家都是为了偶像好,日以继夜、费尽周折地转发微博。 鹿晗、王俊凯年轻的时候就因为数据而人气高涨。 为什么会有别人,自己的偶像会受到批评呢? 面对央视的照片,很多人大喊,哥哥是被冤枉的,故意成为目标。

另一方面,很多路人都觉得央视的这个新闻专集很有意义。 其实,蔡徐坤、白宇、易烊千玺等都是个人。 央视拿他们举例并不是批评他们,而是想借着他们的高人气让粉圈意识到数据流量的弊端。

现在在演艺圈,为了博得人气,很多新人选择最粗暴的“制作数据”方式,这样真的能提高知名度吗? 看着僵尸号转发艺人所有的微博一万圈,那真的很有趣吗? 前几天,微博将艺人的数据显示值设定为100万,虽然这会改善流量作弊,但并不能真正意识到其弊端。

请记住,无论是粉丝、偶像,还是管理公司,数据都是暂时的,作品都是不可一世的。 与其把时间花在转发上,不如沉淀出来好作品,大家才能从心底里接受你。 你认为偶像作为粉丝的精神领袖,应该让他们适度正能量,做点有用的事吗?

蔡徐坤央视点名原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