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调休和正常休息有什么区别,五一调休,或许不如正常休息

2023-03-02 08:34 来源:网络

2022年“五一”假期到了,不少人都觉得,一瞬间,不休息,休几天假比较好。

好好看看休息的时间吧。 从4月30日到5月4日的假期共有5天。 为了这五天,4月24日星期天上班,5月7日星期六上班。 这意味着,为了五天的假期,我们不得不牺牲两周的完整周末。

加上两天的调职时间和平时的周末,真正的“五一”只放一天。

对像我这样习惯周末双休日的人来说,这样的五一节真的比正常休息还要糟糕。 更何况,有的公司也有双休日、双休日这样大小不一的公司。 如果再调动的话,他们必须继续工作一周。

现代人不断被工作压力压垮,很多人与其说是生活,不如说是生存。 “996”持续压迫年轻人,窒息感和无力感也在扩大。

想想真的很可怕。 为什么休假这么难呢?

调休和正常休息有什么区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